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一陆论坛体】《fly away》MV预告出来了!!【2】

哎呀,标题感叹号有点多,偷偷删了几个,羞【。

一如既往的OOC。

这个论坛体还要写多久,到现在都没进入正题,我还行不行了,不行了。




哈哈哈哈那个传说中的黑历史啊!我记得五十期时有大家坐在一起回顾第一期的环节,我的妈呀真是好精彩的表情一半都没看到大家就满脸通红纷纷表示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策划太坏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毕竟是第一次搞这个嘛,没经验,现在已经做得很熟练了!

№37☆☆☆ 告诉晚了对不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我要笑傻了!

№38☆☆☆ 这不是节目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看当时的节目真是感慨,应该正处于磨合期吧,没有现在这么默契和基(划掉),有种非刻意的距离感

№39☆☆☆ 当时我们还没有走进彼此的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有一点貌合神离的感觉……不过从相处模式来说,也算是看到了一点现在的苗头。

№40☆☆☆ 基本没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织真是从未出道开始就为陆操碎了心,看看那个捂嘴的速度,看看那种努力圆场的样子,real 感动

№41☆☆☆ 写作伙伴读做男朋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现在拿陆越来越没辙了,委委屈屈地看他两眼就投降了【doge

№42☆☆☆ 爱情的力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efore

陆:一织我想去xx玩!

一织:请不要说这么任性的话,你没有身为偶像的自觉吗。

陆:…知道了知道了,别念了,真不可爱。

after

陆:一织我们一起去xx玩吧!

一织:请不要说这么可——咳,任性的话,偶像的自觉都忘了吗?

陆:没忘啦!……只是听说很好玩,又想和一织关系变好一点才这么说的,一织不想去的话就算了吧……

一织:……真是拿你没办法!!去去去我去行了吧!

陆:一织你是不是有点生气…

一织:不都是因为你说了这么可爱的话吗!!

№43☆☆☆ 官方认定的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经久流传的可爱梗!

№44☆☆☆ 一陆党党糖之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一如既往地看着和你do,找寻着或大或小的糖,快乐满足

№45☆☆☆ 和你do真是一个好官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如既往的提问环节里,出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问题,陆和一织是怎么看待对方的呢?

№46☆☆☆ 什么问题都敢拿出来问的官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织说,就是普通的同伴。然而陆可不这么想。

陆说,我是想和一织关系更好一点的,但是一织好像不太想和我说话,说不定我被他讨厌了呢…

№47☆☆☆ 一开始看到这里还有点难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织十分惊慌,想要一如既往地圆场,没想到大家纷纷背叛了他,一起抱怨起了一织平时对陆的态度

№48☆☆☆ 三月首当其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见圆不回来场而陆又十分低落,和泉一织一咬牙一跺脚破罐破摔地当场告白——

№49☆☆☆ 三月:计划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了很多次不讨厌七濑,也不是故意针对你,所谓的不想说话也只是不希望说的话给你太多压力而已!请不要再说出这么可爱的话了!」

№50☆☆☆ 狂风暴雨般的告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陆「……可,可爱!?」

大和「哦,又这么说了」

一织「啰嗦,本来就是个可爱的人,我又没说错什么」

三月「破罐破摔了呢」

陆「可……!?!嗯、嗯……?!」

一织「请冷静一点。这个答案可以了吧,下一题」

№51☆☆☆ 历史性的一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陆已经完全死机了,感觉节目结束的时候都还是懵着的

№52☆☆☆ 很多人懵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助:我一直以为十分讨厌我的朋友今天说我很可爱,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53☆☆☆ 更多人炸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他

№54☆☆☆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受他

№55☆☆☆ 恭喜你们在一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他看看你还能更可爱

№56☆☆☆ 嘿嘿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已经报警了

№57☆☆☆ 要优雅,不要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实就是这个梗出来的当天晚上一堆太太产了肉,万变不离可爱

№58☆☆☆ 你那么可爱那么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不优雅了!如果你们是陆你们还笑得出来吗!

№59☆☆☆ 干得好继续写不要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我们萌的很低调,陆肯定不知道!

№60☆☆☆ 知道了应该也不懂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一织说不定知道吧?

№61☆☆☆ 毕竟一副什么都很清楚的样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应该不会吧?………希望不会。

№62☆☆☆ 总觉得有点尴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天真啦,艺人或多或少都会知道这么些东西的,大家心照不宣

№63☆☆☆ 看这次的预告就知道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跳过这个话题!不要让尴尬再蔓延下去了!

№64☆☆☆ 突然有种罪恶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提问!上面提到的刀子梗是什么?单箭头只是朋友和隔着银河,怎么感觉都没有看到过?

№65☆☆☆ 打开一陆的方式不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单箭头其实是对一陆同人的调侃,意思是这俩人的虐都是清一色的单箭头,可爱梗出来前是陆单箭头一织,可爱梗出来后是一织单箭头陆,就被吐槽说怎么老是错开能不能好好谈个恋爱了23333,只是朋友是一陆一起上一个采访被问俩人的关系,然后陆就十分正直的说是朋友啊,主持人问只是朋友吗?只是朋友啊!结果就大家就(莫名地)心碎了一地搞出了一个只是朋友的梗……

隔着银河是b站一个一陆向mv,bgm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用他们上综艺节目和live的镜头剪出了一个双向暗恋的be故事,哭倒了一大片

№66☆☆☆ 没错,也包括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楼上小天使的科普!其实这么一看下来这对的刀子基本都是同人搞出来的啊,官方还真的就这么毫无死角地甜着吗……

№67☆☆☆ 甜不过官方只好虐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先开始本来还能搞搞貌合神离梗,后来越来越默契不说,还爆出了两人都觉得对方十分重要不可取代没对方走不到今天的这种设定,就觉得,已经看开了【冷漠

№68☆☆☆ 有什么区别吗反正都要结婚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过这么久了还一直腻歪着,一定可以一起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冷漠

№69☆☆☆ 今天一陆结婚了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

№70☆☆☆ 大写的冷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冷了,来来来,给你们几张图热起来。

 [ 陆头靠在一织肩上笑着对镜头比v字,一织满脸无奈.JPG ] 

 [ 一织摸着陆布偶装上的兽耳 ,温柔笑.JPG] 

 [ 两人在舞台后面讲悄悄话.GIF ] 

 [ 陆扑向一织,一织慌慌张张地接住.GIF ] 

 [ 一织帮陆系领带(蝴蝶结样式) .GIF] 

№71☆☆☆ 细节有真情细节有真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