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天道好轮回【一】

大家好我又来啦!说好的番外没搞出来,搞了一个新坑,感觉有点长,也不知道有多长,走一步是一步。

不要看名字很搞笑,其实文很正经——大概吧。

原著背景,一个借助嗑药来谈恋爱的酸甜故事。

又名:轻松:你用我钱丢我周边还想和我谈恋爱?吔屎啦你!【。

OOC注意。




「——一见钟情药?」

 

轻松抬起头,愕然地看着小松。

 

「是啊!从大裤衩博士那儿拿来的!」

 

小松得意洋洋地摇了摇手里的瓶子,「有了这个就可以和豆豆子做些下流——哦不约会啦!啊真是开心————你干嘛啊!?」

 

轻松眼疾手快地扑向小松妄图抢过他手里的东西,小松手忙脚乱的躲过,护住瓶子大吼:

 

「突然扑过来干什么!你想抢吗!抢了给丽华吃是吧!谁要给你啊这可是哥哥和豆豆子的爱情之种啊!」

 

「爱情之种怎么可能会是这么危险的东西啊!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人渣吗废物长男!!」轻松不甘示弱地吼回去,「而且不是丽华!!是喵酱!好好记住名字啊你!」

 

「谁管那些啊现在的问题是你!给我滚开!居然敢和长男对着干你挺能耐了啊!叛逆期还没过吗中二三男!」

 

「谁中二了这事明显是你不对吧!!把药拿来我去还给博士!反正肯定又是你打晕了他抢来的吧!放手!!」

 

「不放!!!」

 

「拿来!!!!!」

 

「不给!!!!!」

 

唇枪舌剑间两人仍然在你争我抢,虽然体力略占上风,但速度跟不上轻松的小松也是实打实地感到了吃力和烦躁,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他手上力度加重一把推开了轻松,趁着他踉跄的时候冲过去捏住了他的下巴。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每次都和我作对你烦不烦啊!!」他抖出一颗药丸丢进轻松嘴里,火冒三丈,「这么想要的话就给你啊,正好让我看看效果!咽下去!」

 

他粗暴地抬了一下轻松的头,听到了吞咽的声音后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扯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静待药丸生效。

 

轻松凶狠地瞪着眼前的人,居高临下的笑让他更加火大,然而嘴被捏着说不出话,脑袋也越来越晕晕沉沉,几秒的时间被拉得十分漫长,他拼命想保持理智,还是无济于事。

 

—————你绝对会遭报应的,混蛋长男。

 

这是轻松闭上眼前最为强烈的一个想法。

 

 

 

 

耳朵清净了几秒,轻松还是没有睁开眼睛,等得有点不耐烦的小松开口:

 

「轻松?童贞松?还活着吗?」

 

 

应声而醒一般,轻松慢慢地睁眼,一抬头就撞上了小松的视线。

 

「哦?醒了啊。」小松道,「怎么样?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怎么你都没啥表现啊,该不会是我拿错了药——」

 

 

 

话声戛然而止,他呆滞地向下看去,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腰,手的主人还把头埋在了自己怀里。

 

 

 

 

「……小松哥哥。」

 

对方开口,是自己从来没听过的语调,温柔幸福得和所有陷入恋爱的情侣一模一样。

 

「小松哥哥,我喜欢你。」

 

他稍微抬起头对上小松视线,笑得特别开心。

 

「你呢?你也喜欢我吗?」

 

他问道,环住小松的手稍微收紧了一些,像紧张又像撒娇。

 

 

 

 

 

——————成功了!!!!!!

 

小松差点就要大笑出声,痛快地想着松野轻松啊松野轻松,看看你平时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儿!没想到你也有今天!这下又有一个不得了的把柄落我手上了,不让你尝尝苦头你就不知道长男的厉害!

 

他心情愉快地回抱住了轻松,在心里哼起不知名的调调,自家弟弟的这一变化让他得意的不得了,连本来目的都暂时放在了一边,脑子里涌现了无数个恶作剧,他轻而易举地就能想像出轻松今天的惨况。

 

 

「我当然也喜欢你了。」

 

他的头搁在轻松肩上,状似亲密,却只是单纯地不让对方看到自己恶劣的笑容。

 

「轻松,和我在一起吧?」

 

听到肯定的回复后,他的笑容更深了。

 

 

 

 

 

「小松哥哥…会不会点的有点多了?」

 

轻松看着面前的山珍海味有点无奈,六胞胎一起来才刚刚好的份两个人根本吃不完,小松还毫无察觉地继续增加菜色。

 

「别这么说嘛,难得一起来这么高级的饭店,当然要把自己想吃的全点一遍啊!」他兴致勃勃,「轻松呢?没什么想吃的吗?」

 

轻松惊讶地眨眨眼,随后喜笑颜开地回答,「不,小松哥哥点就好,我都可以的。」

 

他侧了侧头,视线随意地落在一旁的桌上,轻笑出声。

 


 

————有这么高兴吗?


小松有点诧异,只是说了个一起而已啊?至于这么开心吗?说者无心听者也太有意了,他谈恋爱的时候居然这么意识过剩吗?真不愧是童贞松啊……


偷偷打了个冷颤,小松合上了菜单,盘算着差不多了,笑嘻嘻地看向轻松。


察觉到了小松的视线,轻松也重新把目光放回了他身上。


「菜够了吗,小松哥哥?」他问道。


「嗯,差不多就这些啦,哎呀,和轻松出来太高兴啦不知不觉就点了这么多……」他揉揉鼻子,像是害羞一般地说道,演技有点拙劣,不过骗骗自家弟弟应该也足够了。

 

更何况他现在还处于特殊情况,恋爱中的人大都不太理智。

 

轻松如他所愿地红了脸。

 

「……说是这么说,小松哥哥也没有这么多钱吧。」

 

「哎呀——暴露啦?」

 

「彻彻底底。」

 

他带着笑意叹了口气。

 

「真没办法啊,那就我请吧,就当是庆祝我告白成功好了。」

 

 

 

哇,好肉麻。

 

小松吸了口气。

 

 

 

算了,看在这顿饭他请的份上,我就大度地原谅他好了。没办法,谁叫我是善解人意的哥哥大人呢。


小松假装无奈地自夸道。 

 


「嗯,吃饱了以后去哪儿玩好呢——?」

 

小松双手背在脑袋后漫不经心地说道,随手接过路边的传单瞟了一眼。


「啊,柏青哥好像又有新机器了?走走走轻松我们去看看!」他来了兴致,拖着轻松就往柏青哥店冲。


「又要去柏青哥店吗,小松哥哥?」轻松有些犹豫,「万一又输光了……」


「还没开始呢你就想着我输吗!」小松有些生气地瞪了他一眼,「你别说话,乖乖在旁边看我打,要一直待我身边知道吗?」


这样我就有两份赌本了。他理智地咽下了这句话。


「……真是拿哥哥没办法啊。」


轻松挠挠脸,害羞地笑道。

啊,看吧,肯定又理解成另外的意思了。

小松无奈。

 

不过这次也有误导的成分在,反正也不会少块肉,随便他怎么想吧。他转而释怀。

 

 

 

 

「……果然输光了,」从柏青哥店回家后的小松垂头丧气,「啊啊啊啊今天真是不走运啊——!!」他仰天长啸。

 

「意料之中的结局啊。」轻松附和着补了一刀。

 

「之所以会觉得理所当然只是因为你还没有了解到柏青哥的乐趣啊!松野轻松同学!」

 

「同学?」

 

「一直痴迷于丽华的你根——本——无法体会这种命悬一线九死一生的刺激感!只要试过一次绝对会上瘾的!」

 

「是喵酱……说什么刺激感,只是对金钱的执着吧?」

 

「吵死了!」小松怒气冲冲,「就是因为这种执着构成了赌徒的全部啊!我没有做错,只是碰巧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而已!」他顺势转移了话题,「而且你为什么对丽华这么执着啊!你的钱全用她身上了吧!你看你现在还在看!偶像宅真是土死了的属性啊看你这么堕落哥哥我心好痛啊——!!」

 

说话间他一把抢过轻松手里的生写真扔出窗外,碎碎念着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的转过身,看见轻松不可置信的眼神后才发现自己刚刚做得有点过头了,头脑一发热不知不觉就干了平常不敢干的事,他看着轻松脸色小心翼翼地试图补救。

 

「……轻松君?你生气了吗?」他讨好地凑了过去,「别生气嘛,你有哥哥还不够吗?哥哥就在这儿哦,不要看着其他人嘛——我会嫉妒的哦?」

 

他急急忙忙地表明立场,妄图将这件事缩小成恋人之间普通的吃醋,忐忑地等着轻松的答复。

 

————药效应该还有几个小时左右,只要说的诚恳一点还是有补救的机会的。他在心里盘算道,没问题没问题,按照刚才的表现来看轻松应该对这种类型很没有抵抗力,我再装得可怜一点就——

 

 

「……没关系,小松哥哥。」

 

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笑道,只是看不清表情。

 

「做什么都没关系,我都会原谅的。」

 

 

谁叫我喜欢你比较多呢,这点就注定是我的软肋了。


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小松却像是隐隐约约听到了这句话。

 

「……我去一下厕所。」

 

他站起身,有点慌不择路地离开了客厅。

 

「………………嫉妒?」

 

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插了进来,小松转头向墙角看去。

 

「咦,一松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小松好奇地问道。

 

「……一开始就在了。」一松回答得有些不满,「比起这个,小松哥哥刚刚说了嫉妒是吧?」

 

不妙,被他听到了。

 

「嗯……嗯,是吧?我应该是说了吧?」


小松目光乱瞟,有点尴尬的承认。

 

「……做了什么吗,对轻松哥哥。」

 

「这个嘛——不能说。」小松耸耸肩笑得事不关己,「说了就暴露啦,暂时保密。」

 

「……你做什么我不管,也不想管。」一松挑挑眉,没兴趣地哼了一声,「太过火的话,当心自己也被害到啊,小松哥哥。」

 

他咧嘴,很是期待地勾起一个笑。

 

「那可真是劳您费心了,一松君。」

 

小松不在意地挥挥手,又还是认真地权衡了一下轻重。

 

 

 

——好像,是做的有点过火了?

 

小松皱着眉,苦恼地叹气。

 

算啦,等会儿请他去澡堂洗个澡吧。

 

他想着,拉开门朝厕所走去。


评论(1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