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随便写写

如标题。

F6速度。【。

好尴尬啊,尴尬得我老脸羞红,但是看了n站好多f6mmd,又实在是忍不住……!

看在我没打tag没取标题的份上就不要抨击我了!

这次不ooc,因为根本就没c。




「接下来的这个问题——请问您喜欢的类型是?」


场下尖叫声震耳欲聋,气氛被这个问题推向了最高点,松野小松面不改色地接过话筒,笑道:


「让大家失望了,我本人并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没什么偏好。………不过,」


他停了一下,笑意加深。


「——这也是说,不管什么类型,喜欢我的,我都喜欢啊。」


故意压低了嗓音,透过话筒传出来的一字一句都带着沙哑的质感,危险又致命。


场下又爆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小松笑着眨了眨眼,递回了话筒。




出了会场,他抬起手挥了挥,对面的人合上了书向他走来。


「和往常相比迟了三分二十秒。」对方推推眼镜,「依照你的风格,这次大概是收到了两封情书加一盒巧克力?」


「不愧是choro,」小松赞叹地拍拍手,感兴趣地追问,「怎么推出来的?」


「很容易,一份情书时间太长,三份太短,既然选择了情书就不会花时间在不擅长的说话上,而且看到你收下两封以后大部分都不会选择继续,而是会换个方式或者时间递给你。至于巧克力,」他看向小松,微微笑了笑,「如果你擦干净嘴边的残屑,或许我会没这么自信。」


说着他递过一张纸巾。


「哦,真不愧是choro~」小松丝毫没有被识破后的尴尬,笑嘻嘻地接过擦了擦,和轻松并排走在了一起。「刚从图书馆出来?报告写得怎么样了?」


「不怎么理想。」轻松有些烦恼地叹口气,皱眉说道,「图书馆里并没有我想要的资料,浮于表面,进行了深层次探讨的几本也并没有得出一个可行结论,只是论证现有观点而已,看来改天还得去麻烦博士一趟…」


小松扬扬眉,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三弟,摇摇头:


「choro太拼命啦——喜欢学习是好,也要好好地玩一次好好地恋爱一次啊?」


一切都按照理性行事的话也太没意思了。


「当偶像这件事已经是我最过火的娱乐方式了,当然,我并不后悔。至于恋爱……」他有些困扰地垂眉,耳尖微红,「……暂,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又来了,这种拙劣的转移话题方式。


小松真情实感地叹了一口气,充满了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松野轻松,松野家三男,全面天才,涉足各个高难度领域的研究实验,与兄弟一起出道后也担当起了组合的半个经纪人,商演活动均由他组织安排负责,实力偶像的同时也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管理精英。本应不乏追求者,却奈何在和女性相处方面太过于腼腆无措,导致一直都不能真正地谈一次恋爱。


如果只是因为没感觉而不想是正常的事,但如果是因为性格阻碍了自己弟弟的恋爱之路,松野小松就不得不开始(瞎)担心了。为了轻松的幸福着想,为了自己的飒爽正义之名,他打着算盘想法设法地给轻松计划一次次偶遇,可惜却屡屡以失败告终。性格这东西与生俱来改都难改,就算有人会觉得这是反差萌,但大部分情感也就只限于萌的层面了,基本没有进一步相处的打算。


不仅没有,还有着让他们俩相处的想法,不过在一个都是男性的偶像组合里这种粉丝也不占少数,笑笑就过了,充其量也只是相互之间调侃几句。


「真麻烦啊…choro你。」小松摊手耸了耸肩,换来身边人一个不满的眼神。


「我认为这话不该由你来说,尤其是对我。」他皱眉,「你以为自己给队里添了多少麻烦,都说了很多次,不要在活动的时候擅自离队和粉丝私下互动,会给主办方和其他人造成困扰的。」


「有什么关系嘛——粉丝是因为爱我们才来看我们的,偶尔回应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吧?」


「话是这么说,也要注意回应的方式——」


「choro真啰嗦啊,知道啦知道啦,以后会注意的。」小松一把捞过轻松的肩,笑嘻嘻地点了点他的眉间,状似宠溺,「辛苦了,谨记于心,我们的经纪人先生。」


「……真这样的话,再辛苦也值了,我们的队长哥哥。」


轻松习以为常地叹了口气,苦笑着抓住小松的手,真情假意地配合道。


「你这种地方我很喜欢哦?」


「荣幸之至,我也一直都爱慕着oso哥哥认真时候的样子。」


两人勾起心照不宣的笑,旁边又倒下了一批粉丝。




这本应是无数个日子里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小插曲,却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出了意外。


「………你说什么?」小松愕然地重复,「……你有喜欢的人了?」


才刚说让你谈恋爱不久就成真了,难道我是隐藏在人间的一尾锦鲤精?


对面的凡人尴尬地点了点头,头顶上冒着的热气烫得能瞬间煮沸冰水。


小松眨了眨眼,还没从这一冲击里回过神来,嘴倒是自动地开了话题:


「……怎么认识的?」他问。


「……去找博士的时候,她在帮忙整理资料,说博士有点事出去了,让我等一会儿……就聊起来了。」他答。


哇啊,学霸plus。


小松偷偷感叹。


「就这样就喜欢上了?」


轻松点了点头。


「……就因为说了几句话?」


你也不至于这么没出息吧?


「……不是,她……」轻松抬头看向小松,欲言又止,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但是眼神却坚定又柔软。


「她……性格活泼,笑起来也好看,对我没什么偏见,相处起来……很放松。」


「…我觉得她挺好的。」


轻松笑了笑,眼神有点远,透过小松看到了其他的人。



……还真的这么没出息。


小松不是滋味地挠挠头,这什么相遇啊,还来个一见钟情的恋爱,太老套了,而且理由也站不住脚啊,这种人哪儿没有,不就开朗点活泼点,而且放松这种事其实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不也——




………嗯?


他疑惑地沉思。


……我刚刚想了什么来着?


他想重新理一遍思绪却本能地感觉到了危险,思索再三选择放弃思考继续关注自家弟弟的恋爱大事。


但是心里头总是有些隐隐约约的憋闷感。


「那有什么打算吗?告白?」


「不……想先从朋友做起。」轻松清清嗓子。


「我不想太急着告白,想再像朋友一样相处一阵子,互相了解得更深刻以后再决定。」他手机攥着手机,画面是和那个女生的对话窗口,「我第一次和女生聊天,马上就周末了,想约她出来一起去图书馆,但是我………没有过约人的经验,所以就想来问问oso哥哥该怎么做……」他开口道。


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轻,提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一串连音带了过去,圆润柔软,像一片羽毛缓慢地擦过,在小松心里留下了一道痕迹。


看着轻松眼里自己的身影,他有些愣神,心里的憋闷感和被信赖感搅来搅去,闹得他不可开交。


最终还是哥哥立场略胜一筹。



「……好啊!」小松双手环胸,扯出了一个笑,「包在我身上!」



「……!!谢谢oso哥哥!」


看着自家三弟松了一口气后投过来的感激眼神,小松深感大事不妙。


……要不去校园论坛里发帖问问吧。


他脸上也一阵燥热,心里却五味杂陈。



………题目就叫我喜欢的人现在来问我怎么追人,我该怎么办好了。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