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天道好轮回【三】

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我来更新了!


写得腻死我了,怎么这么少女漫画。


雪碧可乐,主要看颜色。


不管了索性放弃思考,OOC注意。






第二天到了。


 


松野小松在被子里翻来覆去赖着床,嘴里念念叨叨。


 


「一大早的不要这么吵啊轻松,让不让人睡觉了——」


 


轻松扯住他的右手拉他起来,边解开他的睡衣纽扣边回答。


 


「不让。是小松哥哥说要去玩的吧?快起来快起来,今天爸妈都出去了,我们去外面吃午饭。」


 


小松睡眼惺忪地坐着,任由轻松上下其手地给他换衣服。听到这句话后他有点不满地皱起眉头。


 


「诶——非得这么早出去吗?再睡会不也可以嘛!」


 


「不行,等会儿就中午了,真要睡到那时候哪里都去不了了。」


 


他给小松套好卫衣,理了理领口。突然伸手拍上小松的脸。


 


小松被吓得睁开眼睛。他很是满意这个结果般得意地笑起来,又有点温柔。


 


「这下醒了吧?好了,别撒娇了,赶紧穿好裤子去洗漱一下,我们去以前常去的那家拉面店吃。」他站起来拍了拍小松的肩,转身下了楼。


 


 


 


…………撒娇啊。


 


小松听着他下楼的声音,心里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看起来是这样吗?


 


他歪了歪头,并不是太苦恼地想着。这么一说他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情绪上的起伏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吃完饭后两人坐在店里闲聊消食。 


 


「轻松想好去哪玩了吗?」


 


「不是小松哥哥提议的吗,办事办到底,给我一个二选一的权利吧?」


 


「嗯——看电影?游乐场?水族馆?赛马?柏青哥?」


 


「最后两个私心也太重了,不会去的哦?」


 


「切,小气——」小松双手抱住后脑勺,向后一仰倒在了椅子上,直视着轻松,「那就从前三个里选吧,长男大人给予轻松同学这个权利。」


 


「是是是,谢谢陛下。」轻松失笑地回道,装模作样地想了一会儿才对上小松视线。


 


「看电影太无聊了,水族馆又有点远……不然去游乐场吧?」他眨眨眼,询问性地回答道。 


 


 


 


「我从高中……还是更久以前来着?就没来过游乐场了啊,没想到二十多岁了居然还会有踏进这个地方的一天。」小松摇摇头,唉声叹气,「而且还是和自己同岁的弟弟一起,真是唏嘘,上帝啊!时光时光!慢些吧————」


 


他抬头,打开双臂放声大喊,走在他身后的轻松卷起了刚拿到的简易地图,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丢脸死了,快闭嘴。而且以前也是和大家一起来的吧,你在唏嘘什么?」轻松调侃道。


 


小松撇撇嘴不做反驳,抽过地图打开:「这里变化可真大啊,我们小时候它就那么几样东西,一个下午就玩完了,结果现在都成了小情侣约会圣地了,啧啧啧,世界完蛋了!」


 


「真是丑陋的嫉妒心理,你已经过了中二的年龄了小松哥哥。」


 


「这叫嫉恶如仇。」他合上地图,拉起了轻松手腕往前走,「走吧!去坐海盗船!」


 


他兴致勃勃地大声宣布,手无意识地往下滑了一些,握住了轻松的手。 


 


 


 


 


「耶————哦————!!!」小松坐在海盗船上乱喊乱叫,「I CAN FLYYYYYY咦咦咦咦————」


 


轻松坐在他旁边自顾不暇,趁着船下到最低点时接嘴,「吵死了小松哥哥,别人都在看你——嘶——不要叫这么大声……」晃到最高点时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不稳,索性闭上了嘴,紧紧抓着扶手。


 


小松转头盯了他一会儿,伸出左手一把揽过轻松,然后继续大喊大叫。


 


「we can flyyyyyyyyyyyyyyyyy耶耶耶耶耶——!!!」


 


「……你又装做没听到?」


 


轻松被他这一举动搞得有点懵,思维一片混乱连吐槽都慢了半拍,虽然脑子没理清现在的状况脸倒是很诚实地红了起来,接触的部位隔着两层衣服都还是感受得到人体温度,若隐若无的热度烧得他很是不习惯。


 


…………真是太没出息了。他自嘲,紧绷着的身体和神经都放松了下来,耳边小松的喊叫声还在持续,他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跟着就一起喊了起来。


 


「好——高————啊————」


 


「说得——对————」


 


「好可怕——啊——」


 


「没——错——」


 


「轻松——好土啊——」


 


「杀了你啊————」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进行着毫无主题的对话,唇枪舌剑嘴上不饶人,表情却是开心到了极点。


 


 


 


下来以后轻松坐在路边长凳上气喘吁吁,小松递给他一瓶水。「你真是和以前一点没变啊,又恐高又想坐这些刺激的东西。」


 


他长叹一口气,坐在了轻松旁边。「休息一下吧,喝点水,反正也只有我们两个人,今天不用担心拖谁后腿了。」他又揉了揉轻松头发,揉完以后用手梳整齐。


 


「……怎么什么都瞒不过你。」轻松低笑,扭开盖子喝了口水,「有这么明显吗?」


 


「不是因为明显,是因为是我啊!」小松自夸道,「什么都瞒不过独具领袖气质的长男陛下!尤其是你,真当这么多年的搭档是白喊的吗?而且……」他欲言又止,故意清了清嗓子视线飘向其他地方,「而且,现在我们还在交往嘛。这些小事当然……」他有些尴尬地揉揉鼻子,「当然瞒不过恋人了。」


 


轻松低着头只是沉默,过了许久,他终于开口回应。


 


「……嗯。真是瞒不过小松哥哥。」


 


他抬起头看向小松,眼神发亮眉角温柔,笑得有些害羞却很幸福,彻彻底底的深爱着一个人的表情。


 


小松难得的愣了神,那种复杂的情感又涌了出来,不是单纯的喜悦,也不是单纯的责任,还有更多更深说不明道不清的东西在。他暗暗皱眉,理智在提醒他不要去细想深究,他便遵循了自己的规劝。


 


 


 


 


「左边!左左左箱子后面!打打打往死里打!」


 


「我看到了你别吵!管好你自己那边别让它们冲过来了!」


 


「这还用你说吗!我玩这种游戏的技术就和打麻将一样出神入化!」


 


「经常一炮三响你还真好意思说自己技术出神入化啊?」


 


「……」


 


小松抽出一只手握住轻松的游戏柄左右摇晃。


 


轻松发出了惨叫。


 


「喂!!太没气量了吧这么点小事就使诈!!别摇啊僵尸要冲过来了瞄准不了了——!!」


 


「吃掉你的脑子!!」


 


「我又不是植物!你放手啊赶紧的不然要打不过了——啊。」


 


两人盯着屏幕上的game over沉默了几秒,一起丢下了手柄。


 


「没意思,去玩其他的吧。」


 


「嗯。」


 


 


 


「呀——轻松好帅!好喜欢!」


 


「你闭嘴我要笑得跟不上节奏了……」


 


「轻松轻松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这都多老的说法了你还拿来说!丢不丢脸啊!」


 


轻松从跳舞机上扑下来,装做生气地踢了小松一脚,被小松嬉皮笑脸地躲开。


 


 


 


「来了!游戏厅的潜规矩之一!娃娃机!」


 


「这是哪里约定俗成的潜规矩啊。」


 


「轻松喜欢哪只?」


 


「你为什么要问一个大男人喜欢哪只娃娃?……那只狸猫?」


 


「很好!喜欢你就多看看!反正我也抓不起来!」


 


「…………嗯,我想也是。」


 


「哦?抓到了一个可口可乐的钥匙扣!」


 


「真厉害啊你!?娃娃都抓不起来居然还抓起了钥匙扣!」


 


「啊雪碧的也抓到了!」


 


「你换个有娃娃的机子不好吗?为什么这么执着钥匙扣?」


 


 


 


 


游戏币花完的时候,两个人面前还是只有一开始的钥匙扣。


 


小松忿忿不平。


 


「你看,一个娃娃都没抓到,还不如抓钥匙扣!」


 


「我的确是没想到你在抓钥匙扣和抓娃娃的天赋上有着这么大的悬殊,越小的反而越能抓起来啊你。」


 


轻松叹了口气,看着面前两个钥匙扣。


 


「这两个怎么办?你要都挂在钥匙上吗?到底是多喜欢碳水化合物啊……」


 


「给你这个。」小松把可乐的钥匙扣递给轻松。「你挂可乐我挂雪碧,碳水化合物brothers!」


 


「你怎么说话和空松似的。」轻松接过钥匙扣看了一会儿,「……可乐啊。」


 


小松上好了自己的钥匙扣,「不喜欢吗?」他双手插兜,三步两跳地向前蹦去。


 


「…………不。」轻松小心地收了起来。「很喜欢,谢谢小松哥哥。我回去再上到钥匙上。」


 


他揉揉鼻子,追上了小松的脚步。


 


「也不早了,接下来还要去干什么吗?没有的话我们就回去吧……」


 


「那个。」小松指了指不远处的摩天轮,转头看向轻松。「要去坐吗?」


 


 


 


他的眼神很认真,收起了一贯漫不经心的笑,夕阳照得他像是浑身都融进了光里,只有眼睛明亮得像星辰。他这么问了,话里的意思轻松听得出来,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他的话中有话自己一直都听得出来。


 


 


 


「…………嗯。坐吧。」


 


轻松应道。


 


两人沉默着上了摩天轮,游乐园快到闭园时间了,三三两两的人还在园里拍照留念,大部分设施已经停止运行了,安静得和两三个小时前形成了鲜明对比。小松撑着下巴看向窗外,轻松盯着自己的脚下,没有谁开口说话。


 


摩天轮吱吱呀呀地升到了最高点,小松终于开口。


 


「今天开心吗?」


 


「嗯。」


 


「还没玩够吧?」


 


「嗯。」


 


「还想两个人一起出来吗?」


 


「嗯。」


 


「我会在海盗船的时候乱喊乱叫,会在你玩游戏的时候捣乱,也记仇,就算这样也还是想和我一起出来吗?」


 


「……嗯。」他还是盯着自己的脚下,「虽然很麻烦……但不是你就不行。」


 


「你怕高是吧?」


 


「……嗯?」轻松有点惊讶地抬起头,正正撞上了小松的视线。对方站了起来,摩天轮大幅度地摇晃了一下,轻松有点慌张,一抬手就被小松握住。


 


 


 


「那就不要看其他地方,看我就好了。」


 


 


 


说了这句话后,他扯过轻松吻了上去。



评论(1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