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天道好轮回【二】

最近真冷啊,趁着今天暖和一点稍微更一点,过几天冷下来我又要去冬眠了。

谈恋爱真麻烦,没自觉真麻烦。

 @淇棋祺 下次更新和这个人更新时间相关,欢迎观众老爷们催文,嗯,催她。

注意:本章有自己理解的原著アノニェ―梗。有可能会有雷,请观众老爷们谨慎食用。

OOC注意。



他双手插兜,慢悠悠地向厕所走去。门开着,里面传来哗哗水声。

 

「轻松?」他在门边探头探脑,「你在洗脸吗,轻松君?」

 

「嗯。」轻松关了水龙头,闭着眼向小松的方向偏偏头,「小松哥哥要用吗,我快好了,马上就出去…」

 

他摸到了毛巾,擦着脸含糊不清的说道。

 

「啊不是不是,你慢慢来。我只是想说点事儿而已。」

 

「事?」轻松放好毛巾,转身正对着小松,「和我说吗?」

 

「对,」小松点头,磨蹭了一会儿终于开口问道,「轻松啊,晚上有时间吗?」

 

看着自家弟弟疑惑的眼神,他接着说道。

 

 

「一起去洗澡吧?哥哥请你。」他从轻松身上移开视线,揉了揉鼻子,「当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他补充。 

 

 

「……小松哥哥,我已经没钱了哦?」

 

「没这个打算啦!!都说了我请肯定是我开钱啊!」

 

「……真是不可思议,外面下红雨了吗?」

 

「你这家伙哪怕是这种情况下也还是这么让人火大啊。」

 

小松一把扯过轻松,恶狠狠地揉乱了他的头发。

 

「反正!晚上和我一起去澡堂!」他勾住他的脖子,又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不要和其他人说啊。」

 

他抱住轻松的肩,下巴抵在他的头顶上,闭着眼趾高气扬地命令道。

 

「……知道了,」轻松无奈,被按在怀里的原因让他声音有些闷,「一切谨遵长男大人的吩咐。」他说道。

 

小松满意地点点头,「很好很好。」

 

他笑嘻嘻抱紧了轻松,「哥哥非常喜欢听话的轻松君。」 

 

几秒的沉默过后,轻松也回抱住了小松,「我也喜欢小松哥哥,」他耳尖有点发红,「怎么样的小松哥哥,我都喜欢。」 

 

 

 

「啊——澡堂真好啊——」小松满足地长叹,「冬天!澡堂!牛奶!完美!」

 

「真是老头一般的感叹啊。」轻松也进了池子,慢慢蹭到小松身边坐下。

 

「又吐槽?每次都这样你也真是不累啊…说点别的吧?」

 

「好啊。」轻松闭着眼呼出一口浊气,心情很好地发问,「看在小松哥哥请客的份上,小松哥哥有什么想说的吗?」

 

「也没什么…啊,」他顿了一下,兴致勃勃地凑到轻松身边问道,「对了轻松,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虽然现在这个状态是药的原因,不过自己也很好奇这种药能完善到什么地步,如果是没缘由的那种虽然能理解不过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够啊…怎么说呢,有种就差那么一点的感觉?

 

他在心里自顾自地想着,又被轻松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怎么突然问这个。」轻松低下头,有些尴尬地微微蜷起身,却没有躲开。

 

「嗯?不是很正常的嘛,我们在交往哦,这是恋人的固定项目之——你怎么上喜欢我的。」

 

「为什么要用这种说法,难道还有其他的吗。」轻松撇开头难为情道,「……真要听啊,小松哥哥?还是算了吧,你肯定会觉得很肉麻的……」

 

「要听。」小松认真道,「说吧,我保证不这么觉得。」

 

 

 

————最起码不这么说。他偷偷降低了一下标准。

 

 

 

「……真是没办法。」轻松小声地叹了口气,皱着眉踌躇了一会儿,开口道,「——高中的时候。」

 

这句话几乎没有考虑就脱口而出,他像是收到了某种信号一般源源不断地说着,自言自语,说给小松听,也说给自己。

 

「那个时候,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们六个人参加马拉松,你一个人把我们的地图全换成错的了。哈哈,挺像小松哥哥会干的事是不是?差点大家就被骗了,万幸的是被我们发现了。」

 

「我们就一起商量要给你个教训,最后决定以牙还牙,我带头,大家你一笔我一画地重新给你画了一张地图——当然,也是错的。不幸的是你没有发现,彻底被骗了。」

 

「然后第二天,你就跟着那张地图走,一直走,走到了一个山洞里,遇上了塌方,你再也没有回来。」

 

他断断续续地说着,条理清晰,声音却是抑制不住的带着颤音。

 

「……还是回来了?我不太记得结果了,只记得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就………」

 

 

「…………就疯了。」

 

「绝望感和愧疚感翻江倒海,脑子里全是你的样子,全身又冷又痛,折磨得我醒了过来。」

 

「然后我心惊胆颤地看向旁边,看到了你在被窝里睡得一派安稳。」

 

他的哭腔越来越厚,声音像水草一般黏糊不清,又在这里用尽全力扯出了一个笑,却是发自内心的那种。

 

「小松哥哥,你一定不明白我的心情,只是看见你睡在一旁,仅仅是这样,我就开心得哭了一个晚上。」

 

「然后也是从那时候,我终于明白自己再也不能对其他的兄弟一视同仁了,我喜欢上了自己的大哥。」

 

「很难过,很害怕,很绝望,但是不后悔。我知道你完全没有这个想法,我也必须丢掉这种不正常的期待,我想变 【正常】 。正常的毕业,正常的结婚,正常的生子,正常的死亡,正常的参加你的婚礼和葬礼。」

 

「所以我丢了和你的过去,选择了【普通】,想用这种方式来逃避这种心情……」

「——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真是和我预料的相差甚远啊。」他的情绪平复了,又恢复了平常的表情,幸福地笑起来。「不过我还是不后悔,喜欢你不后悔,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后悔,谢谢你,小松哥哥。 」

 

 

小松沉默了一会儿,探过身抱住了轻松。

 

「………对不起。」他道歉。

 

不对。他心里想道。这只是药的作用而已。不是他的真实想法,他说的梦也是,性格突变也是,都不是他成为这种无聊的人的真正原因。

 

这只是臆造的,他对我的感情都是假的,理由怎么可能会是真的?

 

小松揉了揉轻松的头,将他抱得更紧。

 

 

 

 

「明天没事的话,我们一起去哪里玩玩吧?」

 

 

 

————就算是假的。

 

就算是假的,我也要对得起他才行。

 

现在的他对自己喜欢我这点深信不疑,对喜欢上的契机也深信不疑,对自己的感情更加深信不疑。

 

——那就认真地假装一次吧。直到下次药物失效为止。

 

 

从澡堂出来的时候,他揉碎了第二个药片加进了牛奶里,递给了轻松。看着他毫不怀疑地喝下晕倒,小松及时抱住了他。

 

他心里充满了认真和责任,又好像还有什么别的情绪。 

 

 


评论(1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