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茄子

爱的侵略者啊!

【一陆论坛体】《fly away》MV预告出来了!!!!!

哈喽又是我,我胡汉三又来OOC啦!【。


标题见私心系列,如果真有这么一天我绝对要旋转着炸裂。


论坛体写起来就是爽,一路迷妹,满足了我龌龊的欲望。


有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脑洞太多,谁也不知道明天如何。


例行一吼:17粮好少啊!!!快投喂我!!!不要留情!!!










【炸裂】《fly away》MV预告出来了!!!!!!!!!!!


 


 


预告走这里:https://t.cn/RUD5zIm


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什么都没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风霜早已无所谓累也不说累谢谢公司谢谢制作人谢谢idolish7谢谢谢谢【痛哭流涕


№0☆☆☆ 今晚我头顶青天脚踩大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活久了什么都能看到原来这句话是真的!古人诚不欺我也!


№1☆☆☆ 边哭边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切,没意思,这个预告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一百遍而已


№2☆☆☆ 先炸为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为什么今晚要出来唱歌!!没有WiFi又回不了家!!可恶!!可恶!!!ball ball你们,救救我……!!【哭唧唧


№3☆☆☆ 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可怜,来我来给你repo一下重点,预告主要就是讲17两人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的故事!


№4☆☆☆ 谁让你现充!活该!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一织就带陆去坐豪华游艇坐热气球最后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陆求爱了?


№5☆☆☆ 霸道一织爱上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制作人:哎哟这个主意不错哟


№6☆☆☆ (σ゚∀゚)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还真是带感啊,指不定哪天两人就一起从五万平米的床上醒来携手宣布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呢!


№7☆☆☆ 活着总要抱有希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预告呢都这么腻歪了,正式的出来岂不是要狂奔着上垒


№8☆☆☆ 求播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部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去看了几遍,好甜,特别甜,这两人真是站在一起就像在谈恋爱,不知不觉地就闪着光,而且这种酸酸甜甜的气息,这种好想急死你的氛围,到底是什么呢——


№9☆☆☆ 从未有过感觉难道这就是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都牵了脸都亲了你告诉我你们只是朋友?已经来不及啦哈哈哈哈哈哈!!!!


№10☆☆☆ 是恋爱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制作人一定混论坛,这种同人都用得小心翼翼的梗居然被光明正大地拍了出来,有没有考虑同人的立场,有没有摆正官方的位置。【目瞪口呆.JPG


№11☆☆☆ 偶像也要谈恋爱系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这个吵架以后钻被窝求和好的剧情我写起来都尴尬得老脸通红,结果有一天你告诉我它成了官方梗我真是……


№12☆☆☆ 我们中出了一个制作人系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满脑子都是龌蹉的想法,尤其是陆可怜巴巴地看着一织后期还加上了两只兽耳的时候——我差点砸烂了手机


№13☆☆☆ 内心崩溃百感交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砸烂了,不过不是手机,是当时喝水的杯子,太可爱了,陆,大写小写都可爱,无数个可爱


№14☆☆☆ 这个行为有个成语可以描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陆!!!!我真的好!!爱!!你!!!所以你一定要和一织好好地在!一!起!!!!【哭喊


№15☆☆☆  嘘,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不能说的


№16☆☆☆ 不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都想轻描淡写地糊弄过去了,还是被揭开了最后一层遮羞布【邓布利多摇头.JPG


№17☆☆☆ 楼上搞得整栋楼都污了起来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揭开遮羞布的不是官方吗?


№18☆☆☆ 自古官方最大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法反驳,这种不甘心而又甜蜜的感觉


№19☆☆☆ 真是矛盾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回合!取钱死命买!结束回合!


№20☆☆☆ 抽出了银行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看了官网了吗!明晚的和你do要宣布fly away正式mv的消息!!!


№21☆☆☆ 幸福来得太突然有些惊慌失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艹艹艹艹艹艹!!!!??这才是真的要flyyyyyyyy awayyyyyyyyy!!!我还以为会又拖十天半个月才宣布消息!!居然这么快!!


№22☆☆☆ 和你do是什么玩意儿哈哈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我姐我妈在客厅叫成一团放声高歌fly away!!!


№23☆☆☆ 热泪盈眶喜大普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好扰民!然而我现在的状态也差不多了!!不睡了!!!睡什么!!!打开b站补他俩的互动去!!我要腻死在糖海里!!


№24☆☆☆ 今晚我们都是一陆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经楼上一说才发现,明明是腐向论坛的帖子,回帖居然是花痴和尖叫占了大多数,还能不能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迷妹的本能战胜了腐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约是久旱逢甘霖,吃饱了就只能哭着感恩再也想不出什么赞美词


№26☆☆☆ 这是我今天的党费请收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没有睡意,有人的话来聊聊一陆这对吧?时间不限,是糖是刀都拉出来瞧瞧!


№27☆☆☆ 没错,就是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一定是在逗我,这对有刀?我一天到晚看着他们秀恩爱感觉自己都苍老了几十岁,就没见过这么甜的,吵架都是糖


№28☆☆☆ 简直腻得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天都在吵架互呛但是两人都觉得对方一级棒自己配不上的设定真是,看得人心烦气躁只想大吼一声——


№29☆☆☆ 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能傻白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结婚去算了啦!!!说吧,哪天有时间!带上你们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民政局去!!越快越好!!


№30☆☆☆ 不就是九块钱我出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就不能有刀了!摸着你们的良心回答我!你们忘了单箭头的梗了吗!你们忘了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的梗了吗!你们忘了我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的梗了吗!!别说你们忘了!当初哭的死去活来的是谁啊是谁啊!


№31☆☆☆ 反正不止我一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楼上心头一紧,心情又沉重了起来


№32☆☆☆ 让我再去看一次预告缓缓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我我也要去!!


№33☆☆☆ 眼眶一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1l你到底是来干啥的!!大晚上的捅什么刀!!叉出去!!!


№34☆☆☆ 身体一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一回来就尸横遍野………刚刚去补了和你do第一期,笑得我没力气了,1745安定地秀恩爱,236全程相声真是辛苦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这群人真的是偶像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

热度(46)